小喵咪ing

喜欢魔道,天官,斗罗
支持cp忘羡、曦澄、晓薛、追凌、聂瑶、桑仪、温启、花怜……
我大概也许是个弃坑王👑...








QQ:627165655

魔道众人穿越斗罗大陆 (三)

小喵咪ing   原创



那啥我发现自己写错了好多啊!毕竟第一次写斗罗,我刚刚又看了几遍斗罗发现蓝银皇是要觉醒的,但是羡羡是魂兽嘛,所以就直接让他蓝银皇,不过那些魂环啊啥的我都是私设的,所以前面的魂环私设就​当没有好了,那我再介绍一下他们几位好了




十二岁的他们介绍



唐澜

原名   魏婴   魏无羡

武魂  蓝银皇  昊天锤  彼岸花

魂力  39

魂环 一黄一紫一黑



唐三

原名  唐三

武魂  蓝银草(蓝银皇)  昊天锤 

魂力  29

魂环  两黄



小舞

武魂  兔子  

魂力  29

魂环  两黄



我实在不想让他们开挂,毕竟凭实力成长比较有意思,不然一出生就很厉害​就没意思了



————正文———

        三人走在街上,男孩儿衣着朴素,看上去十二、三岁的样子,身高有一米七左右,穿着一身淡蓝色劲装,很利落。腰间围着一条镶嵌了二十四颗玉石的腰带,黑色半长发勉强垂到肩膀,相貌虽不算英俊,但却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感觉。嘴角处始终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


   如果说男孩儿看上去是平和而普通的,那么,在他身边的两个女孩儿看上去就不那么平凡了。


   一个女孩丝般顺滑的黑色长发梳理成整齐的蝎子辫,即使是发辫,也依旧垂过了小腿的位置,她比那男孩儿还要高上半分,上身穿着一件粉红色小衣,将已经开始发育的身材紧紧包覆,她那纤细得不赢一握的小蛮腰令无数女性羡慕。弯弯的眉毛自然成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配着略微有些圆的粉嫩小脸,不但漂亮,还给人几分娇俏的感觉,可爱这两个字似乎就是为她度身定做的一般。


        另一个女孩长发散在身后,身着黑色彼岸花裙子,额头上有一朵黑紫色的彼岸花,显得十分漂亮,不过却被一个黑色面纱遮挡。那男孩儿站在她们身边,早已被她们无形的光辉所遮掩。 



  粉色衣服的女孩儿抬起手,在自己微有潮气的额头轻扫,有些抱怨的道:“终于到这什么索托城了。真不知道大师怎么想的,明明有好几座中级魂师学院都表示要无条件招收我们,他却非让你来考这里那座连等级都没有划分的破学院。”

 


  男孩儿微微一笑,道:“老师让我和阿澜来考,可没让你来,谁让你非要跟来的。幸好巴拉克王国和法斯诺行省接壤,不然你岂不是更要抱怨了?”


   女孩儿白了男孩儿一眼,“真没良心,人家还不是为了你们。谁让你们是我哥哥,姐姐呢。反正后天才考试。不管,你们要陪我在这索托城里玩两天,弥补我幼小心灵所受到的伤害。” 



  男孩儿失笑道:“堂堂诺丁学院连续六年的大姐大,还幼小的心灵?让你那群小弟看到,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立刻去跳河。”

 


  这一男两女,正是从诺丁初级魂师学院而来的唐三,唐澜和小舞。五年的时间过去了,他们也终于从诺丁初级魂师学院顺利毕业,本来以他们的天赋,诺丁学院准备保送他们直接进入中级魂师学院,甚至有几所著名的学院都发来了邀请函,大有挑选的余地。但大师却要求唐三,唐澜拒绝了所有的邀请,到这索托城南的一座名为史莱克的学院报考。 



  六年的教导,对于大师,唐三,唐澜早已经是像父亲一般的尊重,更何况他明白,大师让他这样做一定是为了他好。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六年过去,唐三,唐澜和小舞的关系早已密切的像是亲兄妹一样,唐三唐澜选择了这里,小舞自然也跟着来了。

 


  离开学院时,大师告诉唐三,他要到帝都去一趟,然后会来这边找他们。

 


  在诺丁的六年,是唐三过的极为充实的六年,上午上课、下午打工、晚上修炼,几乎没有空余的时间。十二岁的他已经不像当初看上去那么单薄了。每天在铁匠铺的工作,令他有了健壮的体魄,虽然看上去不算雄壮,但在劲装下却覆盖着一身充满了爆发力的肌肉。

 


  小舞撅着嘴道:“不管,你们答应不答应?” 



  唐三呵呵一笑,道:“随你就是了。不过,走了这么远的路,你不累么?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找个地方住下再说。也快中午了,先吃了饭吧。” 

 


      唐澜到“嗯,哥说的对”



  小舞笑道:“嗯!这还差不多。”唐三很少悖逆她的话,自从三人确立了兄妹关系之后,他始终像个大哥哥般呵护着她们,虽然他很忙,但无意中流露出的关切还是令小舞和羡羡很享受这种感觉。 



  索托城比诺丁城要大的多,自然也要热闹的多,街道上,随处可见巡逻的士兵,熙熙攘攘的人流穿梭不停。 



  三人先简单吃了点东西,然后就寻找起住的地方,时间不长,小舞发现了一座很别致的酒店。 



  酒店有三层楼高,看上去规模虽然不算太大,但外表装饰却完全是玫瑰红色,整座酒店的建筑风格也像是一朵巨大的玫瑰花一般,很容易就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玫瑰酒店。小三,阿澜,我们就住这里吧。”小舞指了指。 



  唐三无所谓的道:“听你的。”这几年的打工,再加上武魂殿给的补贴,他现在也算是小有积蓄了。小舞从不在乎钱的多少,花钱大手大脚的,为了不让自己经常透支,索性就把所有收入都放在唐三那里,让他收着,有唐三控制一些,她还能省一点。



   走进玫瑰酒店,首先的感受就是一股扑鼻的玫瑰香,沁人心脾的香气带着几分暧昧的感觉,令人身心舒畅。

 


         唐澜拦到“小舞,换一家吧!这个地方...”

 


           “怎么了?哎呀!阿澜,澜姐”小舞两个眼眨了眨对羡羡卖萌

 


            “好吧!三哥,小舞你们可不要后悔啊!”

 


  酒店的内装只有三种颜色,白、银和玫瑰红,温暖别致,典雅的环境很容易给人以好感。 


  唐三走到柜台前,“麻烦给我们开三间房。”

 


  柜台后的服务生赶忙站了起来,看看唐三,再看看小舞,眼中流露出几分羡慕的光芒,“先生,您真的确定要开三间房么?” 



  唐三点了点头,“有什么不对么?” 



  服务生眼中流露出几分暧昧,“对不起,我们这里只剩下一间房了。” 



  “一间?”唐三皱了皱眉,他两世为人,这一世小的时候和小舞羡羡同床共枕还没什么感觉,但现在毕竟三人都渐渐有了成人的身形,男女授受不亲这句话他可是记得很清楚。

 


  服务生强调道:“是啊,只有一间。不过您放心,我们的房间都是很大的,设施齐全,住三个人绰绰有余。”说着,他还向唐三递出一个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眼神。当然,唐三是看不懂的。 



  小舞大咧咧的道:“那就一间好了。我们在诺丁的时候,不一直都在同一间宿舍么?这有什么。还能省点钱买漂亮衣服呢。” 



  唐三唐澜(羡羡)无奈的摇摇头,他并不是个固执的人,大不了自己睡地上就是了,晚上一般也是要修炼的,那才是最好的睡眠。 



  “好吧,那麻烦你给我开了这间房。” 



  正在服务生准备帮唐三办理手续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却打断了服务生的行动。

 


  “我说,这间房应该是属于我的吧。”




(我就直接唐澜称呼羡羡吧!)




   唐三唐澜和小舞同时回身看去,只见三个人出现在他们身后,正朝着柜台的方向走来。

 


  这三个人一男二女,两个女孩子花枝招展,看上去都有十七、八岁的样子,身材高挑,比小舞还要高上一点,最令人惊奇的是,她们的容貌竟然一模一样,居然是一对双胞胎。

 


  但是,唐三的目光并没有落在那两名绝色佳丽身上,吸引他注意的,却是走在中央的男子。 


  男子身高在一米八左右,比他要高出半个头,看上去年纪不大,甚至比他背后的两名少女还要小一些,肩膀宽阔,相貌英俊中带着几分刚毅,一头金色长发披散在背后,直垂到近腰的位置。他的头发并不卷曲,而是直顺的垂在那里。

 


  最引人注意的是他那双眼睛,那是一双邪异的眼睛,两只眼睛居然都是眸生双瞳,深蓝色的眼眸内,目光很冷,那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冰冷,半开阖之间邪光闪烁,被他看上一眼,身上犹如被利刃切割着一般。

 


  极为英俊的相貌配上这样一双眼睛,这样的男人,不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 



  他很强,这是唐三看到这个人之后的第一个念头。 



  双胞胎少女分别挽着那双瞳男子的一只手臂,他也不理会唐三,目光从小舞身上掠过时,闪出一丝奇异的光芒,但也只是一闪即逝而已。


   走到柜台前,看着服务生,青年道:“你是新来的吧。不知道这里总要留一间房给我么?”

 


  服务生愣了一下,试探着问道:“您是?”

 


  双瞳男子有些不耐的道:“叫你们经理出来。”

 


  服务生对着双瞳男子的目光,心底一阵发冷,赶忙跑到后面去叫自己的上司了。



   唐三淡淡的道:“这位大哥,似乎是我们先来的。” 



  双瞳男子甚至连头都没回,只是冷冷的道:“那又怎么样?”他从来没有向人解释的习惯。

 


  唐三和唐澜的脾气还算温和,小舞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一闪身,已经来到唐三身边,“不怎么样,让你滚蛋。” 



  双瞳男子终于回过身来,冰冷邪异的目光落在小舞身上,点了点头,“很好,很久没有人敢这么和我说话了。你们身上也有魂力波动,应该是魂师吧。那你们就一起上好了,打得过我,我立刻就走,否则,请你们表演一下滚这个字。”



   听着双瞳男子的话,他身边的双胞胎少女不禁痴痴的笑了起来,却一点也没有担心的样子,乖巧的松开挽住双瞳男子的手,退到一旁。 



  正在这时,先前那服务生已经带着一名中年人从后面走了出来,双瞳男子和唐三等人的对话他显然也听到了,一脸的焦急之色,“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千万别动手。”



   双瞳男子斜了他一眼,“王经理,你们现在越来越会做生意了啊?”

 


  王经理抹抹头上的汗水,陪笑道:“戴少,您千万别这么说,都是手下不好,这小子昨天才来的,不知道规矩,对不起,对不起。我立刻给您安排房间。”

 


  说着,他转头向唐三几人,满脸歉然的道:“对不起了,三位位客人。那间房是戴少预定的,还请两位另选别家吧。”

 


  如果是依着唐三的性子,让也就让了,酒店那么多,到也不在乎换一家。但小舞却是唯恐天下不乱的脾气,哪有那么容易妥协。 

 


 “我们偏不让,怎么样?狗眼看人低的东西。别以为我们小就好欺负。”

 


  戴少冷哼一声,“你们就算想让也没那么容易,骂了我,想走可不成。”

 


  “戴少,戴少,您……”王经理大急,一脸哀求的表情。 



  戴少眼中闪过一丝凌厉的光芒,“少废话。一切损失算我的。” 



  在诺丁学院大姐头当惯了,小舞哪看得了对方这种嚣张的眼神,立刻就要冲上去动手。 



  唐三一把抓住小舞的肩膀,“让我来吧。” 



  小舞不满的道:“为什么?我自己来,我要打的他妈妈都不认识他。”

 


  唐三皱了皱眉,道:“你一个女孩子,说话要干净一点。忘了我以前说过的话么,我会永远保护你。这是男人之间的事。”

 


  他不让小舞出手,一个是因为感受到对方的强大,怕小舞受到伤害,另一个,如果真的要输了,宁可自己受辱,也不能让小舞被对方侮辱。

 


       “唉,你们别推了,还是我来吧!哥” 唐澜实在看不下去这两人秀恩爱,干脆自己上



        “那阿澜,你不要下手太狠啊”唐三倒是不担心自己妹妹,反而担心对面的人会被暴揍一顿



            “哥,放心吧!死不了”



              “打”(开始)

 

              唐澜释放出武魂,三个颜色的三个魂环飘落在唐澜身上



                 戴沐白有一丝丝被压的喘不过气,停顿了一会

 


           “对不起,打扰了,房间给你,算我的账上”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对了!如果你们遇到麻烦就报我邪眸白虎戴沐白的名字,我在史莱克学院等着你们!”

  


         “小三,阿澜,陪我出去玩玩,好不好?老在房间中,你不闷得慌嘛?”清晨,小舞趁着唐三唐澜吃早饭的工夫忍不住抱怨起来。

 


  唐三微笑道:“我和你们可不一样,你们天赋异禀,不怎么修炼实力都能不断提升,我这是笨鸟先飞啊。”

 


  小舞不满的撅起嘴,也不说话,就那么拉着唐三和唐澜的手臂,大眼睛中充满幽怨的盯着他。大有你们不答应陪我出去,我就不松手的意思。

 


  唐三唐澜拿她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无奈的点了点头,唐三道:“好吧,反正明天才去史莱克学院报名。待会儿我们陪你出去转转,不过中午必须回来,下午可不能再打扰我修炼了。” 



  “好。”小舞清脆的声音充满了快意,眼中的幽怨也像是变魔术一样一扫而空,她这演戏的技巧,早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

 


  玫瑰酒店的服务非常好,当唐三几人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服务生推来一车的新鲜玫瑰,一问之下,才知道这红色海洋房间中的红玫瑰竟然是每天更换的。就算玫瑰花不值钱,但在一定数量的情况下,价格依旧是不少的。唐三试探着问了一下房价,这才发现,自己昨天答应那位王经理这几天免费是多么英明的决定。

 


  出了玫瑰酒店,唐氏兄妹问小舞道:“你想去哪里?”

 


  小舞做出一个无所谓的表情,“随便转转吧,去哪里都行。只要不在房间里闷着就好。” 



  以前在诺丁,她平时身边都簇拥着一大群小弟,那真是小霸王一般的存在,当初那位前任学员老大萧尘宇虽然早就毕业去了中级魂师学院,但他家中在诺丁城的势力不小,对小舞他是由衷的钦佩,自然也就让家里照顾一些,因此,在诺丁的生活小舞可以算是如鱼得水。

 


  习惯了热闹,此时身边只有唐三唐澜两个人,她自然是有些不适应。

 


  三人缓步朝城内走去,索托城不愧是主城级别的城市,虽然还是上午,却已经尽显一片繁华的景象。



   城里的生活节奏明显要比闲适的诺丁城快的多,过往的行人大都是一副匆忙的样子。

 


  各种各样的店铺琳琅满目,唐三唐澜被小舞拉着转了几家服装店之后,就已经有些头晕眼花的感觉了。 



  幸好,小舞充分发挥了穷逛的内涵,只看不买,这才没让两人的公共钱包瘪下去。 



  索托城的物价至少要比诺丁城高上三成,尤其是物品上更是明显,但品质也要比诺丁城好上一些。当然,这还是因为诺丁城是边境城市



————未完待续————




妈呀!我实在写不到羡羡在史莱克相遇几人了,这些我已经写了好久了,所以明天在写吧!我休息了,各位早点休息哦!

评论(3)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