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咪ing

喜欢魔道,天官,斗罗
支持cp忘羡、曦澄、晓薛、追凌、聂瑶、桑仪、温启、花怜……
我大概也许是个弃坑王👑...








QQ:627165655

魔道众人穿越斗罗大陆(一)



 开坑了,老梗,就是魔道人穿越斗罗大陆,羡羡变冷羡,除了斗罗官配没其他cp    


(原因最近看文上头了,所以虐一下其他人吧!)


—切割—


开头不是啥啥啥白氏被谁屠了嫁祸羡羡,然后汪叽变渣男杀了羡羡就是复活师姐他们被误会杀死,所以我总结了结合版


(本人是很喜欢忘羡他们的,但是最近看文上头了,所以虐一下江澄他们吧!)


————正文————


         “魏无羡!你还不束手就擒!”一个不怕死的弟子开口道


          “就是!多亏了白小姐复活了江氏夫妇和金氏夫妇,你居然还灭了萨比白氏,想要独揽功劳”某姚,不要脸,宗主说了一句,其他人跟着附议!


           魏无羡并没有理会他们,对身前几人道“真的是我复活了师姐他们,我也没有杀萨比白氏,你们真的不信我吗?”


            “魏无羡,你还有什么好说的!你居然冒领功劳,要不是阿娘,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邪!”江澄拿剑指着他


              “蓝湛,你也不信我?”好好的问句却成了陈述句


             “魏婴,跟我回姑苏,领罚!”


              “好啊!都不信我 ,那好,想必你们并不知复活他人以血为祭,复活者与祭祀这血脉相连,生即生,死亦死,都是你们逼我的,哈哈哈哈”说着召唤万鬼与其他人厮杀,自己却跳了下去,接着刚活过来的人一个一个倒下,此时他们非常后悔,为什么不阻止魏无羡跳下去


           魏无羡的话证实了,白莲谎言也被揭穿了,但是夷陵老祖以身为阵,让山上的人有去无回,或许他是真的心凉了吧!紧接着众人眼前一晕。


        而在这一切的背后,一个黑漆漆的屋子里坐着一个人,他唇角上扬,漏出诡异的笑容看着眼前发生的事“哈哈哈,魏无羡,你也有今天,让爱人杀害的滋味不好受吧,如果不是你们夫夫,我怎么会魂飞魄散,不入轮回!接下来,该到你了,哈哈哈哈!”


————斗罗大陆————


         “咦?本老祖没死?”但是却发出了婴儿般的叫声,旁边的小孩也是家叫了两声,然后听见


         “阿银!不要,不要啊!回来啊!”


         当两个孩子再此醒来就在一个屋子里,他们被使劲抱住,而抱他们的男人在痛哭流涕


——六年后——


        (我插一句话哈,人家穿越不是唐羡就是唐婴,我当然要不一样,就叫唐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阿澜,快从树上下来,回家吃饭吧!”唐三与唐澜(为了你们不认错,我就打羡羡好了)隔了半个花海,不过有回音,轻轻一喊就能听见却看不见


          “嗯”羡羡点了点头,跟着哥哥回家了


            刚到家就听见一个沙哑的嗓音再喊“唐昊!唐昊!明天小三,小澜就要去武魂觉醒了”


          “喔,老杰克,还有事吗?”


           (作者实力忘词,直接跳到武魂觉醒吧!)


           “下一个,唐三”


           淡淡的蓝色光圈掺杂着一些金闪闪,素云涛对她很期待,可是他居然是蓝银草武魂!还是先天满魂力


         “可惜了呀!先天满魂力,只可惜是个废武魂,下一个唐澜”


          这次蓝色的光圈里面有黄色,而且是黄蓝双光圈“这,这这是蓝银皇武魂,只在古书上出现的,还是先天满魂力,孩子你愿意加入武魂殿吗?


        “不,何满魂力?”唐三也很好奇,跟着听了听


(哈哈哈,我又忘词了,见谅哈!)


          “你们是什么武魂?”唐昊冷冷的问


          “爸爸,我的是蓝银草,阿澜是蓝银皇”唐昊愣了愣,蓝银皇!


          “快,我看看”他们放出了武魂“果然和她一样”


          “爸爸,一个人只能有一个武魂吗?”唐三发问,因为他发现自己和妹妹都有另一个武魂


         “不然呢?难不成,小三!你是双生武魂?!”


         “阿澜也是吧”


          “我看看”两人手上发出一股黑气紧接着一把锤子从手心里冒出来,唐昊抱住两个孩子,突然羡羡大叫一声,额头上长出一朵彼岸花印记,脚下生出了彼岸花,而且地上到处都是彼岸花,唐昊一愣,再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情况下,唐昊不敢乱动。又过了一会,羡羡就好了,似乎没发生一般。


           “阿澜,在不知道这是什么的情况下,一旦出现了问题必须第一时间要找我,从现在来看,这东西对你没有害处,只会对你有好处。”


————未完待续————


正文完结,我从新介绍一下吧


唐澜


原名  魏婴   魏无羡


武魂 蓝银皇 昊天锤 彼岸花


魂力10级


唐三


原名  唐三 


武魂  蓝银草(蓝银皇) 昊天锤  


魂力10级





这里我们已经开始改文了,可能会有些对接不上,毕竟听取了大家意见,做出了很多更新和改变,还有就是羡羡男女的问题,我已经说了!在这里,羡羡是女的,我设定的,麻烦您呢,在说的时候好好看看字,别不会了中国字,读不懂中国话喽!

评论(31)

热度(40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