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咪ing

喜欢魔道,天官,斗罗
支持cp忘羡、曦澄、晓薛、追凌、聂瑶、桑仪、温启、花怜……
我大概也许是个弃坑王👑...








QQ:627165655

魔道众人穿越斗罗大陆(二)

  


小猫咪ing  原创



人物归原作者,ooc归我OK?




————正文————


        “小澜,小三,你们去诺丁学院学习,切记不要让任何人看到你们的第二武魂,小三,保护好你妹妹,好了。”然后走回去就睡下了。

          (跳)

           “我们是圣魂村的,今年有两个孩子来学习,还请通报一下吧!”

             守门人看见他们穿的并不是很好而且羡羡带着面纱,以为很丑,所以伺机嘲讽了一下“哈哈哈,笑死我了,还圣魂村,圣魂村好几年没有魂师了,不会是假冒的吧!看你们穿的那样!就算是也是乞丐村吧!哈哈哈”​

           “你!”

             “你什么你!还不快滚!啊!”还没说完就被小三一脚踹倒在地,刚想还手就被一道声音制止了

(我在跳)

              “你们另一个武魂是什么?”大师问

               “大师,您说什么呢?什么第二个武魂?人不就一个武魂吗?”因为不确定来者好坏,唐三并没有承认

          “你们不用装了,我这一生都在研究武魂,bababababababababa”

           听完唐三跪下,拜了大师为师,羡羡也是

(我还是懒得写了,所以再跳一次,小舞是老大,原因就是羡羡没出手,跳到猎杀魂环吧!)

            “你们既然拜我为师,我也没什么给你们,就把这两个给你们吧!这个可以储存东西,你们为他们起个名吧!”

            “谢谢老师,就叫它二十四桥明月夜吧!”也是对唐门的最后一点念想吧!

              “血樱”分别是一个腰带和一个手链,到了地点就看见不少买东西的,还有组团猎杀魂兽的

  

              “老师,去猎杀魂兽不应该是去野外吗?为什么在这里?”唐三又问

                “你们才十级,野外到处都是千年万年魂兽,很危险,这里虽然是被圈起来的,但是也是有百年魂兽的”

                

(不行,我又忘了原著说了啥,那就跳吧)

             “哥,护法”(哥,我给你护法,你去吸收魂环吧!)

                “好,谢谢阿澜了,你要小心点”说完就去闭上眼吸收魂环了,羡羡不会解毒,就简单的帮大师把毒转移到蓝银皇上,又用彼岸领域隐身把唐三大师保护起来,外人看不见彼岸领域隐身的。羡羡毕竟有魂兽特征,可以凝聚魂环,由于刚刚在吸收了大师身上的毒,蓝银皇居然拥有了毒,正好唐三和大师都醒来了

             “小三,你吸收了魂环啊!可惜啊,阿澜你的魂环可能要推迟了”

 

                 羡羡摇了摇头,放出了蓝银皇,一个黄色带点紫点点的魂环出现

                  “这是一个近千年的魂环!小澜你!你怎么不知道年份就吸收啊!还好没事,你们的魂技都是什么?”

                   “老师,我的第一魂技是缠绕,可以给对方短暂的麻痹效果”

                 “一,绕,毒”(第一魂技,缠绕,有毒)

                    “嗯,不错,比武想象的要好,小三的蓝银草更牢固了,还有麻痹性而小澜蓝银皇本身就比不同蓝银草强,这次又牢固了还有毒,30级以内的魂师恐怕难以挣脱,但是小澜,下次不可以这么莽撞”

                    “老师,我,知道了”

                     “阿澜!你居然说话顺畅了”唐三特别惊讶,这个妹妹从出生到现在都没说过几句正常的话

                  “我,只对对我好的人说话”

  

                  他们就回学校了,没想到正好遇见了小舞与他人打架,不用说唐三和唐澜赢了,而且一战成名,成为了诺丁学院的大姐大,大哥大

     一年后,他们一起回了家,还有小舞“爸爸!我们回来了!”打开门没有看见唐昊,但是看见了一个瘦瘦的身影

            “小三和小澜吗?你们爸爸走了,留了一封信给你们”

              “喔,杰克爷爷你怎么在啊!”

                “我看你们今天回来,正打算找你们爸爸一起去接你们,可是来了就看见这一封信,那我就先走了”

            小三,小澜,爸爸走了,不要找我,爸爸是一个无用的人,但你们不一样,如果觉得魂师太累了就和爸爸一样做个铁匠,养活你和妹妹,爸爸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小三,记住保护好妹妹

唐昊

          读完唐三落泪了,羡羡虽然没有哭,但是心里还是很难过“阿澜,小舞,你们跟我去一个地方吧!”

            “好”两人同时说到

               到了那片假花海“小舞,你愿意做我妹妹吗?和阿澜一样的妹妹”

               (我跳,现在小舞是唐三妹妹,但是你们说是羡羡做姐姐,还是小舞?不过羡羡和小三同一天出生,不过晚了一会而已,所以羡羡适合做姐姐,而且冷羡羡确实适合做姐姐,后面听你们评论改吧!)

————未完待续————

今天大概是双更,下章预告史莱克学院,遇到江澄蓝湛等人,冷羡装作不认识他们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